半島酒店巧克力  

 

誰能不愛巧克力?

 

從小就對這種黑色食物沒有抵抗力,長大後吃過精緻的手工巧克力更是回不去了~~

這次比較用心紀錄,開始寫部落格真的會讓人變得神經兮兮的~

沒事就想說來發個文好了~

(但明明還欠一堆沒寫啊!)(抱頭)

 

 

 

 

半島酒店巧克力 – 手工松露巧克力

 

 半島酒店巧克力  

 

提起半島酒店,心中浮現的就是印象就是:高雅的風格,高貴的氣質~

米白色系外盒,簡潔大方 

打開來會先看到同樣的LOGO包裝紙,貼紙也一絲不苟

這時心中不禁想誇獎一下~包裝真是細心!整個是精品等級

都還沒開始吃心情就雀躍起來了!女人真容易以貌取人啊~哈哈

這款十分適合拿來送禮,絕對不失面子!

男仕送給心上人當然也很加分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半島酒店巧克力  

 

 

揭開包裝紙後,會發現還有一層密封透明塑膠袋

這是為了保護嬌弱的手工巧克力,盡量減少與空氣的接觸和溫度變化~

雖然還要拆第三層有點煩,但我還是興致勃勃地剪開包裝袋…

(拜託到底可不可以開始吃了?)

 

 

 

半島酒店巧克力  

 

這盒是八顆裝,分別八種口味~

以下分享蒂蒂有吃到的部份

 

 

 

Honey Jasmine

看到名字就很期待~

因為我喜歡花香口味~馬上說這顆我要吃!

白巧克力外層,奶味適中不會太油太重

內裹柔軟的米黃色內餡,沒有顆粒感或也不會太甜,口感細緻~

可惜沒有太多茉莉香氣,只剩honey

 

 

 

 

Bailey’s

顧名思義是酒香款

比較甜,擁有牛奶巧克力外殼,和類似焦糖的半稠內餡

可惜打開發現糖液已經流出來啦…所以酒香只剩一半  >///<

手工巧克力的運送和保存不易,液狀內餡更容易發生這種悲劇啊~

不過整體還是不賴,酒香有點勾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Milk

外殼劃上細細的紋路~頗小巧可愛

深色而柔軟的內餡,顏色上與外表做出反差, 

甜,但不至於甜得嚇人

整體風味帶有一種溫柔感~我挺喜歡~

這顆應該算基本款。我想她可以吸引到很多支持者!

 

 

 

 

Champagne

輕輕捏起放入口中~整體口感超柔軟~~

入口即化~忍不住乾脆一口吞下(其他顆我還可以分個兩三口呢)

甜味很明顯,重點是口感和風味輕盈,有點雲朵感~

細膩而精緻,頓時覺得變成貴婦啦!提著裙擺轉呀轉~~

喜歡 >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Honey crunch 

牛奶巧克力外層,接著內層帶有咖啡香

中間還填入淺咖啡色的軟餡,偷偷夾帶細細的榛果碎層次好豐富

走細膩路線,所以沒有很crunch啦~不過意思有到

香甜滑口~這一小顆等於濃縮了一杯榛果巧克力拿鐵啊!而且是高級版的~~

多層次的風味讓人回味無窮~最後口中還留有咖啡和巧克力的餘香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沒有每種都吃到,不過我對半島酒店的巧克力整體印象很好~

口感細膩精緻,也沒有任何怪味或人工感的問題

雖然覺得口味都偏溫順乖巧,略少個性。

但後來想想這可能就是老牌飯店的風格,優雅、端莊,氣質高貴甜度溫柔~富有輕盈感

我想這就是半島的待客之道。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日本伴手禮:大推薦文明堂銅鑼燒!吉野堂小雞餅乾還ok 

奇華餅家的餅禮盒 Kee Wah Bakery 

餅乾零食推薦:消化餅 - 義美、麥維他McVitie’s 消化餅 

小零嘴:KitKat - Strawberry Cheese Cake 富士山草莓起士蛋糕口味

[ 台南 ] 江水號:老字號甜品,讓我神魂顛倒的芋泥+紅豆湯~

Tutto Bello 義大利餐廳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