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kat-1.jpg

 

 

這是是朋友去日本爬富士山帶回來的伴手禮。

 

富士山一年之中只有開放數個月可以入山,人數也有上限,

再加上畢竟是日本人心目中的的聖山,對本國人具有特殊意義,因此登山名額有點搶手。

據說沿路的風景不算特別美,大片地區都是光禿禿的碎石路(火山地質的關係),

不過朋友當然還是拍下了笑容滿面的登頂照回來跟我炫耀。(笑)

 

 

 

kitkat-2.jpg

 

包裝超可愛,直接做成一座山的形狀

四面都細心的印上不同圖案,一面是 櫻花+雪峰  的模樣,好漂亮!另一面則是楓葉唷~

這些都是蒂蒂嚮往去看的景色!

不過爬山什麼的就免了~(軟腳蝦)

我待在山下吃吃美食、泡泡溫泉就好~哈哈

 

 

 

外殼是白巧克力,甜度明顯。

裡面的威化餅照例很鬆脆,夾餡是 草莓(+起司?) 口味。

因為不太有起司的感覺,如果沒看包裝,我會猜是白巧克力&草莓口味吧。

跟原味比起來甜多了!再加上濃濃草莓氣味,嗜甜的小女孩可能會喜歡~

坦白說亮眼的外包裝比內容物更討我歡心 ^^||

 

kitkat-3.jpg

 

 

我喜歡小包裝,很方便食用或發給大家一起吃,

上頭一樣印上了鮮艷的富士山唷!每一包都一樣可愛!

 一小包64卡。 

看過好幾種口味都是64卡,可能是 Kit-Kat 的設定?

雖然不算很低,畢竟一包才兩小條,兩口就吃完了!  

但反正數字看起來不到100卡就覺得還好

(自欺欺人啦,因為每次都不只吃一包啊!)

 

 

 

ps, 偷偷說,雖然這是從富士山山腳下特地拎回來的,

不過後來蒂蒂在成田機場的名產店也發現了這個口味的蹤跡喔!

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買來嚐嚐或送人~

 

 

 

日本伴手禮:大推薦文明堂銅鑼燒!吉野堂小雞餅乾還ok

小零嘴:白雷神巧克力 – 北海道地區限定!

餅乾零食推薦:消化餅 - 義美、麥維他McVitie’s 消化餅

[ 甜 ] 半島酒店手工松露巧克力:細緻柔順,風格淡雅

奇華餅家的餅禮盒 Kee Wah Bakery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