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藍在十天內就來找我占卜了兩趟,看來這件事真的讓她很煩惱。

 

「所以你覺得我到底該不該答應跟他在一起?」

 

他們是在一場朋友的慶功宴上認識的。

當天一夥人把風格小酒館佔了半滿,音樂、美食和美酒都不缺,氣氛歡樂,小藍也喝得醺陶陶。初次見面的這位男士風趣健談,兩人聊得一見如故,外型瀟灑挺拔之外,小藍更欣賞他在眾人之中幽默搞笑卻又不過火的大方態度。

隔天對方立刻約小藍出來喝咖啡,談心散步看電影,整天密集傳訊息,一場浪漫戀曲的前奏已經在心中逐漸響起….

正當小藍還陶醉在邂逅的怦然,墜入愛河的夢幻,對方突然直接告白:「我喜歡你,可是我已經結婚了。」

小藍一聽當場傻住,單身也有一陣子了,一直想好好談場認真的戀愛,可從沒想過要當小三啊!

 

 

牌陣裡出現了「愚人」牌。

0.png 

 

它代表了無限的可能性。

正位的愚人牌,表示這是屬於你的機會,現在正開啟一扇新的大門;也可能暗示你將茫然地踏入一個你不熟悉、前途未卜的狀態。

逆位的愚人牌,則更多暗指這趟旅程將不太平順。

 

愚人牌在大阿爾克納中的編號是「0」

這並非開始或結束,而是代表著「活在當下」。

他手中拿的白玫瑰代表天真無知,肩上以一根長棍挑著行囊。這根長棍其實是一把權杖,他可能知道或不知道,但目前愚人並不打算拿來使用。

他只是輕快地吹著口哨,漫步向前。

腳旁跟著一隻小白狗代表過去,或心中的慾望。牠正發出嗚嗚咽鳴,彷彿是種警訊,又宛如興奮地跳上跳下。

前方到底是懸崖還是美妙的新世界呢?

只有身後的太陽和高山知道他將前往何方。

 

 

我對小藍說「唔,沒有應不應該,只有想不想。」

 

當你碰上了心目中的真愛降臨,旁人就算說破嘴的忠言或唱衰,你聽得進去嗎?

沒有人能說你們之間的火花是假的,過程到底是充滿荊棘或庸人自擾還很難講。

如同在夏夜中飄落的雨滴,沁涼抑或掃興。

結局沒有人知。

其實我看得出小藍眼中閃爍著「為了愛,奮不顧身」的姿態

那麼,這位愚人已經準備好要上路了。

 

愛上,就狠狠愛。

 

 

 

 

歡迎留言分享你的心得或故事,蒂蒂也可以做線上占卜喔!

 

有關線上占卜請看這篇:

塔羅占卜:線上占卜到底準不準?(占卜諮詢服務) 

 

 

 

目前找蒂蒂算塔羅可以

1. 當場占卜  -  台北市(捷運大安站、國父紀念館、忠孝新生、南京松江)or  香港(港島)

最推薦!可依照個人狀況或問題面對面討論與占卜,能提供較具體和詳細的解牌或建議。準確性也最高!

費用:NTD 800  / 45分鐘,NTD 1500  / 90分鐘。 HKD 200 / 45min,  HKD  375 / 90min  (不限問題、問題數)

請以fb私訊 聯繫時間地點

 

 

2. 即時線上占卜:最方便!透過線上通話進行討論與占卜,不受地點限制、時間也更彈性,適合忙碌的現代人&想盡快安排預約的朋友~

準確度一樣很好!請先fb私訊和蒂蒂約時間,並於占卜前完成匯款。

使用通訊軟體:Skype(通話或文字均可)

費用:NTD 800  / 50分鐘,NTD 1500  / 100分鐘。 HKD 200 / 50min,  HKD  375 / 100min(不限問題、問題數)

 

 

3. Blog留言占卜:因當事人和問題的資訊較少,故只能提供簡要解牌、大方向的意見。

費用:0元!

目前服務推廣中~可在blog文章下方的留言區簡述你目前的狀況&抽牌結果,我將回覆簡要的解牌。

提醒:留言時請簡述目前的狀況、問題、和對方的關係等等,這樣我的回覆可以較聚焦,千萬不要只留一句話或一個問題喔!

(留言占卜請一律在部落格文章下方的留言區交流,fb私訊不提供解牌。)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塔羅占卜:新歡還是舊愛?

塔羅占卜:我的男友最近有偷吃嗎?

塔羅占卜:我的戀愛盲點是什麼?

塔羅占卜:未來三個月我的戀愛運/桃花運如何?

塔羅占卜:說好要戒菸又沒戒,不斷說謊的男友

塔羅占卜:溫柔男 vs 多金男?

塔羅占卜:我為什麼這麼累?

塔羅占卜:男友媽媽很難搞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