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有值得慶祝的好事,所以來到Tutto Bello~
稱得上台北知名的義大利餐廳,且之前來訪的記憶也相當美好~踏入餐廳時不禁就開始期待了!

餐廳內裝中規中矩,沒有讓人驚豔的地方(對我而言啦),但整體是有質感且舒服的,所以重頭戲是食物囉!而且室內光線相當昏暗,桌上點燭,桌面就是店內相對比較亮的地方~因此來到這兒,我通常只專注在盤內的食物,還有燭光可及的同桌夥伴,呃…好吧,食物分到的關注好像比較多~
女孩們來TB也不用擔心男伴偷瞄辣妹了,因為連隔壁桌長什麼樣子都幾乎看不到啦~

除了美食以外,值得稱許的是這邊的服務,禮貌﹑菜色說明﹑上菜速度﹑斟水等都讓客人覺得很舒服而不被打擾;若點了桌邊服務的菜式,更是可以看到他們純熟的技巧~總之,Tutto Bello的服務素質讓人很有安心感~




 麵包,佐調味奶油﹑橄欖油+紅酒醋
 都還不錯





 凱薩沙拉
很沒新意因為我愛吃凱薩沙拉啊~請餐廳分成兩份分食,葉菜爽脆




炸海鮮拼盤(抱歉正式名字沒有記)
這好吃啊!!有炸墨魚/花枝/蝦,海鮮都很新鮮甜美,吃起來是肥軟多汁~每種有兩三塊所以不能均分得剛剛好,於是我們客氣地分食但其實我根本可以整盤掃光啊~~




義大利麵
牛排(主餐請餐點幫我們直接分兩份上菜,所以照片中是二分之一的模樣)
怎麼辦完全不記得菜名和內容了,果然是第一篇食記啊!我以後要記得拍菜單才行…
但兩道都是水準之作,吃了會讓人開心的~



 重點來了!
 Tutto Bello會是令我想寫食記的開端,除了他整體餐點的水準相當高以外,讓我醉心且念念不忘的是:甜點!
 今天點的是熱頻果派﹑熔岩巧克力
 兩道都正好是主角熱呼呼,襯上香甜冰涼的香草冰淇淋,兩種溫度的結合真是帶來更多的美味感受~~
 當然,也有人說是甜上加甜啦~但我愛~

 
真是美好的一個夜晚~下次想嘗試看看Tutto Bello豐富的紅白酒~




Tutto Bello
地址︰台北市雙城街25巷15號1樓 (華國飯店旁)
電話:02-2592-3355
官網:http://www.tuttobello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晶華酒店 Robin’s 鐵板燒/牛排 

麻膳堂 

[ 香港食記 ] 富聲魚翅海鮮酒家~超美味叉燒!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