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打誤撞在樓上咖啡店吃完了魚堡和好吃薯條(食記請看這篇

終於來到富聲,品嚐我心心念念的叉燒啦!

 

 

富聲好像沒有列入旅遊書,也比較少聽到台灣人去吃,

通常觀光客都往鏞記跑。

但若問香港人推薦哪裡的叉燒?富聲真的好吃!*大拇指*

是在地人宴客、喜筵、做壽會去的名店。

 

 

   

 

店內裝潢和餐具走中式氣派風~

餐具備有公筷(黑色的、比較長,可以和白色的私筷區分,我覺得這樣很棒)、私筷、金湯匙(笑),

連牙籤和溼紙巾也準備好了~

我喜歡這種一應俱全的感覺~

 

整體佈置和菜單,與台北的吉品海鮮和喆園很類似(這兩家我也蠻喜歡)

服務員的年紀比較大,都是阿姨輩~

幸好用普通話點餐也可以通。

(不會講廣東話,有時候在香港還是有點卡卡的)

 

   

 

必點的招牌 <富聲叉燒>!!

 

這裡的叉燒是熱的~而且要趁熱吃

靠外側有我愛的蜜汁脆皮,主體是燉得軟爛的梅花肉~非常美味!

口感上比較像紅燒肉,和一般有點嚼勁的叉燒不太一樣,軟嫩豐腴~滋味讓人難忘呀~

湯汁也很下飯!

噢~我愛叉燒!而這道富聲叉燒有擄獲我的心!

完全有亮點!(鑽石眼)

大推薦!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晚餐沒有供應點心

(香港一般都是這樣,飲茶是下午限定,晚餐時段只有大菜),

且因為剛剛在樓上吃了個太飽,就只再點一道豆腐。

尚可,但口味淡了些,沒太特殊。

菜單上還有許多看起來很厲害的大菜,應該是我們沒點對。

 

 

飯後有招待甜湯喔!

選了楊汁甘露(料有點少)和湯糰(溫熱的,湯圓口感有嚼勁!)

 

 

 

兩個人只點了兩道菜,兩碗白飯,阿姨大概覺得我們很寒酸吧~哈哈哈

計畫下次要來富聲吃飲茶~~

 

 

 

如果你已經嚐過鏞記,想試其他餐廳,我推薦來富聲吃吃看!

記得叉燒必點!!

 

 

 

 

 

**

富聲魚翅海鮮酒家

- 上環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1樓

- 銅鑼灣怡和街68號1樓

- 灣仔駱克道353號三湘大廈3樓

星期一至六: 11:00-23:00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: 10:30-23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[ 香港食記 ] Café MILANA 

[ 香港遊記 ] 香港文化中心~聽交響樂的週末夜! 

君悅排骨~一個人的大啃排骨時光! 

小茅屋:簡樸家常的撫慰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