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又去吃了君悅排骨~

 

雖然可能大家都吃過了,一點也不希奇,不過蒂蒂真的對這家有愛耶!所以還是寫一篇來表達我的心意~ 

 

君悅排骨有蠻多分店,去過幾家通常水準也都還不錯~

拜訪最多次的是頂好店,位在忠孝敦化路口,地點對我來說很方便;

這家開在二樓,門面不是很明顯,每次走進大廈上樓梯的時候,會有種「因為我是在地人才會知道這家店」的感覺,自以為很內行人~哈哈(有點呆)

另外就是我個人覺得這家分店的口味最穩定﹑排骨炸得最好吃!(ß重點!)

 

   

 

裝潢長這樣~

這家老闆其實想走氣派風吧~你看他的logo就知道了~

是一條飛龍騰雲駕霧然後盯著那碗麵看呢!到底是有多好吃啊~哈哈

通常店內都會掛上大幅的龍啊﹑牡丹的畫,這家算比較平實的~

 

 



 

 

比起一般便當店經常昏暗或油膩的環境,可以在這麼窗明几淨的地方吃到好吃的排骨,這點真的很吸引我~

而且根據觀察,也常常看到有其他女客人自己來用餐喔~

 

最常點的就是招牌排骨飯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
 

 

附上五種配菜!

肉燥和特選酸菜是固定班底,其他小菜則會經常替換~

坦白說配菜類沒有特別出色,不過種類還算多也很適合配飯,所以還是吃得很開心~

今天有炒高麗菜耶~可以補充纖維質,感覺比較健康~不然只嗑排骨會覺得吃好多肉有點墮落~哈哈

 

  



 

 

主角炸排骨!

點完餐要稍等一下下才會送上來,每次都是剛剛炸好﹑熱呼呼的!

採用帶骨的大塊里肌肉~肉排帶點甜味,而且不會很油~喜歡! 

而且蒂蒂也喜歡這種比較薄的炸衣~

上頭附的醃小黃瓜也好吃!酸酸甜甜很解膩~

我會把它們先撥到旁邊,不然一直放在排骨上會變溫溫的或變軟,就沒那麼爽脆了

 

附湯

通常是冬瓜湯或蘿蔔湯~嗯,有時候算好喝有時候很普通,看運氣囉~

 

 

  




 

排骨飯大餐!

一個人也很適合來吃~

全天候供餐~

份量超飽足~

想不太到要吃什麼的時候,就來君悅大啃排骨吧!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麻膳堂 

小茅屋:簡樸家常的撫慰 

Tutto Bello 義大利餐廳 

[ 台南 ] 阿江炒鱔魚:酸甜好滋味 

[ 台南 ] 江水號:老字號甜品,讓我神魂顛倒的芋泥+紅豆湯~ 

奇華餅家的餅禮盒 Kee Wah Bakery 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