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EDA 純香洗髮精 shampure

 

愛用已久!持續使用超過十年依然沒變心~(我好專情!)

恰當的起泡力洗淨力帶來愉快的使用感。

優雅的花植香讓人心醉~

洗完頭髮有蓬鬆感生命力~當然還有那股迷人的香味~太棒了!

覺得自己就像森林裡的精靈一樣,輕飄飄的、很仙氣!

是我在嘗試其他新鮮貨的同時,也一直維持手邊要有的王牌洗髮精!

櫃子裡永遠放一大罐1000ml 才安心~

 

 

若搭配同系列潤髮乳,可以讓香噴噴維持得更久~

不過滋潤效果其實沒有特別好(小聲說)

所以我後來不一定會用一整組,而是隨意搭配喜歡的護髮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VEDA 迷迭薄荷洗髮精 rosemary mint

 

一直用純香洗髮精也是會膩,有時候就交替使用迷迭薄荷

這款也是AVEDA的招牌

洗髮時會有清涼感,適合夏天使用。

洗淨力比純香來的更強一些,香味也很怡人~

這款全家一起用都很OK,不像純香是仙女專用^^

整體使用感挺喜歡,但依然無法動搖我對純香的熱愛啊~~

 

 

迷迭薄荷的潤髮乳

個人覺得滋潤效果更普通,又沒有我愛的香味加持~

所以就略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順便補充一個(沒有圖,寫到一半突然想起來之前用過)

AVEDA 繽亮洗髮精 brilliant

 

有一陣子追求頭髮要閃閃動人,陸續買了繽亮系列

其中洗髮精的效果最微弱(想也知道)。

光靠洗髮很難創造明顯的天使光環,還是用造型品或免沖洗護髮品有效得多!

這款洗髮精並不差,但價格較貴,我決定還是省起來買繽亮液比較實在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次洗完頭就覺得很輕鬆,神清氣爽!整個人都變得亮晶晶!

但洗頭前就一直覺得好累好懶啊~今天可不可以不要洗??

長頭髮的女孩應該都有過一樣的心情吧?

洗頭機到底何時才會發明呢??

全天下少女的祈禱呀~~

發明洗頭機的人會得諾貝爾獎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**蒂蒂也有臉書了喔!快點加入我~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:

[ 髮品 ] Avalon Organics 洗髮精:薰衣草、薄荷、依蘭、茶樹 

[ 髮品 ] 奇拉Keyra 平衡洗髮精 

[ 髮品 ] 韓國洗髮精 呂 – 紫瓶紫標 

[ 髮品 ] 乳液類:大推AVEDA 卷髮造型乳 (be curly) 

[ 髮品 ] 摩洛哥優油 ( Moroccan Oil ) vs. 蘭朵阿甘油 (Landoll - Nashi ARGAN) 

[ 髮品 ] 護色洗髮精推薦:L'OREAL萊雅-絕色漾彩系統護色洗髮乳

[ 髮品 ] 免沖洗護髮噴霧:施華蔻Schwarzkopf - Q10頂級青春凝時菁華 &. Alterna歐娜 - BAMBOO順效神油噴霧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