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洗髮精 呂 – 紫瓶紫標

 

 

暢銷的韓國開價品牌:「呂」

剛開始只在網路和一些美材行有賣,現在則越來越常看到他出現在各種通路囉~

 

瓶身顏色和字體有各種顏色組合~超級難區分!

好像有十幾二十幾種吧!

幸好台灣只有進幾種而已,不然面對20種看起來非常像的東西,很容易陷入迷惘啊!

大概是廠商想展現五花八門的功能兼具,不論哪種髮質都可以找到對應的商品吧~

一個包山包海的概念

懶人我跟著網路上的推薦,紫瓶紫標是全系列當中不含矽靈的。

 

 

 

紫瓶紫標這款,倒出來是棕褐色的,

帶點草藥味,但不會恐怖啦~味道蠻溫和。

因為不算太女生的味道,所以男生用也ok

起泡力很好,泡泡是軟軟、較大的氣泡(不是純白堅挺的超細泡沫),

沖掉後頭髮摸起來也比較軟滑

所以我對這款洗髮精的整體印象就是柔軟、溫柔。

 

 

 

 

心得:

清潔力尚可。

吹乾後頭髮感覺比較細、軟。

其實不難用,但因為不符合我想要蓬鬆、亮麗的效果,所以用完沒有再補貨的欲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:

[ 髮品 ] 奇拉Keyra 平衡洗髮精 

[ 髮品 ] AVEDA 純香洗髮精 shampure、迷迭薄荷洗髮精rosemary mint 

[ 髮品 ] 摩洛哥優油 ( Moroccan Oil ) vs. 蘭朵阿甘油 (Landoll - Nashi ARGAN) 

[ 髮品 ] 乳液類:大推AVEDA 卷髮造型乳 (be curly) 

[ 髮品 ] Schwarzkopf-Essence Ultime Biotin Plus Volume Shampoo 

no!no!hair 藍光熱力除毛儀 – 真實使用6個月感想 (新增使用一年以上心得報告!) 

[ 髮品 ] 噴霧款:施華蔻Schwarzkopf - Q10頂級青春凝時菁華 &. Alterna歐娜 - BAMBOO順效神油噴霧 

[ 髮品 ] 護色洗髮精推薦:L'OREAL萊雅-絕色漾彩系統護色洗髮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