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決定要送什麼禮物了!

 

「相框」

 

唉我知道~相框和馬克杯﹑鑰匙圈﹑玩偶…這些不是從國中國小就送到爛的老掉牙禮物嗎?可是,一方面想不到對方缺什麼~再來又想送個具有紀念意義而且天天都可以看到的禮物~越來越覺得相框是個好選擇啊!

 

總之,我開始尋覓相框~

 

其實開始的概念,有點來自這種電影或影集中很常看到的照片牆~

記錄家族成員的重要時刻,或各地旅遊的回憶畫面,感覺很有意義又好漂亮啊~~

或只單純放上喜歡的一些圖片,創造自己的風格~





連廁所都變得這麼有意境! 



 

然後我到處逛來逛去,順便也分享給有在找相框的朋友們囉~

 

 

Mikimoto

官網:http://www.mikimoto.com/jp/gift/index.html

(左)這款黑色我一眼看道想說的是:”長得好像IPAD喔!”

雖然我不怎麼愛,但說不定很對3C狂人的胃口也不一定~ *笑* 同款還有銀色的~

(中)音符款很適合送給愛音樂的朋友~自從看過日劇交響情人夢以後,就覺得音符系列的商品很可愛~

(右)這款金色就很典雅,也不錯

 


 
 其實作成cube也很可愛,還有很多應用的點子

 變成存錢筒或迴紋針盒好實用喔!可以擺在辦公室桌上~但和我這次想找的精緻感有點不太一樣~ 







 這裡還有人可以幫你做成魔術方塊耶!而且不會很貴~ (點圖帶你到訂作網址)
 




 

好吧~我根本不會玩魔術方塊,如果把它轉亂,可能那些照片永遠都四分五裂~好悲慘...

 

還是來點正常的

井字遊戲帶點趣味!除了當擺飾也可以直接拿來玩小遊戲喔~

或是生氣的時候,故意把它們翻成大叉叉給對方看!哼!(顯示為裝生氣的潑婦)(?) 



下面兩個也是可以翻轉的~不知道為什麼,可以轉來轉去我就覺得很有趣~

淺木色的那個不能轉,我覺得這些當作桌上擺飾很不賴~

這幾款是我在遠企購物中心逛到的~

 


 




日本品牌 LADONNA
  

看網頁介紹說在日本相框市占率達60%呢!

他的baby系列我覺得挺可愛的。也可以當作生寶寶的賀禮~摩天輪的那款我一直有點想買啊…

bridal系列就是走比較精緻素雅的路線囉~

在誠品和city super 都有看過他們家的商品~網路上也很容易找到~

 

 





 

Georg Jensen的”映像”相框

只用了不鏽鋼和玻璃結合,極簡風格,我覺得很耐看~

  






 

 

其實標題就有說~我還是最掛念Vera Wang x WEDGWOOD的這個系列!

Vera Wang加入設計的系列商品,和她的白紗一樣非常氣質典雅,自從看過介紹後就一直念念不忘~

另外也有餐盤和茶杯組,還有香檳杯等等,也很適合當作結婚賀禮~

我這次買的是愛的繩結(Love Knots)系列,象徵兩人的愛意互相纏繞,連綿不絕~非常浪漫吧~  


特色是在相框上繫上了細細的蝴蝶結,柔美的繩結但因為金屬具有硬度所以很挺立,有種纖細又堅定的味道~好喜歡~



 

我是在百貨公司的WEDGWOOD專櫃購入,可以將照片帶去請小姐直接放好,並用禮盒包裝,打上WEDGWOOD的緞帶,包得蠻漂亮的~


 說實話專櫃的價格比網路貴上一截啊!不過趕著送禮,而且也省得自己包裝,還附上小卡片呢~(把卡片錢給省下來~也是一種精打細算啊~哈哈)

 


 

真心話:其實相框只是一個外殼

真正的禮物是裡面放的那張照片

和照片裡我們共同分享的那段珍貴回憶~


 



 

 

 

[ 感情 ] 妳的戀情不是「複製﹑貼上」 

在冬天提昇魅力的小法寶 

塔羅占卜:我的戀愛盲點是什麼? 

塔羅占卜:他為什麼喜歡跟別人搞曖昧? 

老地方 

拼圖 

倒影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