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日一牌:魔術師

 

為什麼呢?有點不明白~

魔術師有強大的法力可以統整宇宙間的力量,他能找到成功的方法,把夢想落實在生活中。

 

最近遇到的問題實在讓人頭大,雖然想一步步慢慢解決,但事情越演越烈,感覺有點失控!

這個時候不禁出現想要逃走,或撒手不管的念頭….

但當然不行啦~既然發生事情還是要面對才行,我是責無旁貸的。

我也希望我是魔術師,碰一聲就把兔子變出來!

 

不過抽到這張牌,心裡有點安慰,覺得自己其實還是有能量的,要鼓起勇氣去做。

尤其魔術師屬於水星,代表智力和溝通。

現在的情況真的很需要溝通技巧,把很多人的意見好好梳理,設法取得共識。

雖然各方都會考量自己的利益、不肯退讓,但僵持不下應該也只是暫時的狀況,最終還是會有個結論出來吧~

只希望是能讓我老闆滿意的那種!(好難喔!)

 

 

我需要魔術師的力量!(或是月光仙子也可以啦~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