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179_副本  

Avalon Organics多元有機精油美髮

Avelon 是我比較早就開始用的有機品牌,

標榜不含動物成份、不用動物做實驗

不含化學香料、礦物油丙二醇SLS界面活性劑

包裝也簡簡單單。

讓我願意繼續支持

 

 

 

主要分為兩個系列:Avalon Organics多元有機精油美髮湛藍菁萃專業美髮

不知為何我一直沒有買過湛藍,可能因為多元有機的種類就夠多了吧?哈哈

我覺得種類多的好處是:當懶得試新品時,就在同一個品牌裡換換口味,感覺也很新鮮~

以下分享使用心得,並推薦我會持續購入的幾種~

 

 

 

先說說每款共同點,後面就不用再重複:

*都是透明稠狀。我喜歡透明質地,感覺比較沒有添加太多東西

起泡力尚可,沒有超多泡,但泡泡也不會太稀薄

*算好沖洗,不會滑滑、要沖很久的感覺。

*整體使用感不錯,價格也很實在。時不時就會補個貨。

(尤其是在網路上買美妝美髮用品,想湊到免運費時我就買幾罐Avalon)

 

 

 

 

蒂蒂個人愛用款:

薰衣草滋養洗髮精

主要只是因為:我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哈哈

其實Avalon洗髮精大部份都蠻好用的

這款的清潔力、整體使用感都是中規中矩,重點就是香味勝出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薄荷復活閃亮洗髮精

是有機全系列裡面我覺得洗完最蓬鬆的一款

有自然卷的女孩可能不喜歡頭髮蓬起來吧?

但我的頭髮比較貼,所以有在追求洗完容易蓬鬆的效果

就是一個喜歡 big hair 的概念~(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依蘭依蘭閃亮洗髮精

喜歡依蘭很女性化的氣味,他也有讓頭髮亮麗的效果(一點點啦)

洗完是比較柔順一點的感覺

這款的洗淨力個人覺得稍微弱一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茶樹洗髮精

訴求是去頭皮屑。是他們家很暢銷的單品。

我沒有頭皮屑的困擾,但這款洗完頭皮感覺有比較乾淨~

當覺得頭皮悶悶的,或比較多天沒洗頭時就會用這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洗髮精系列隨便選都不難用, 

至於潤髮系列,整體評語就是「很還好

挑個喜歡的香味,每次還是會抹一點求心安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請加入我的粉絲頁~ 

 fb縮圖-2      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:

[ 髮品 ] AVEDA 純香洗髮精 shampure、迷迭薄荷洗髮精rosemary mint 

[ 髮品 ] 奇拉Keyra 平衡洗髮精 

[ 髮品 ] 乳液類:大推AVEDA 卷髮造型乳 (be curly) 

[ 髮品 ] 摩洛哥優油 ( Moroccan Oil ) vs. 蘭朵阿甘油 (Landoll - Nashi ARGAN) 

[ 髮品 ] 噴霧款:施華蔻Schwarzkopf - Q10頂級青春凝時菁華 &. Alterna歐娜 - BAMBOO順效神油噴霧 

化妝水推薦:ALBION健康化妝水、ReVive精萃活膚露、雅漾活泉水噴霧、肌研極潤、保溼專科

[ 髮品 ] 護色洗髮精推薦:L'OREAL萊雅-絕色漾彩系統護色洗髮乳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