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馬路上剛好聽見的一段對話,挺有趣的~順便記錄下來

 

在等過馬路的時候,旁邊站了一對 gay couple

比較壯的那個穿白T+短西裝背心,另一個瘦瘦白白的,走海灘男孩風

 

AB說:「欸,你包包好重喔~~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啊?」

B:『就一些出門要用的東西啊』

A:「出門哪有那麼多東西要帶啦!」

B:『有啊~錢包、鑰匙、零錢包、手機、口香糖….』(開始像小學生一樣很認真的數)

A:「那也不會那麼重啊!不可能那麼重啊~~」(繼續婆媽嬌嗔中~~重就重有什麼關係!)

A:「我看你是帶磚頭來跟我逛街吧?」 大媽翻個白眼,一副diva嘴臉

B:『對啦對啦~包包裡都放磚頭石頭,我在路邊撿的,還有從海邊撿的!』(海灘男孩開始自暴自棄了!)(看吧,誰叫你一直逼問,人家不耐煩了啦)

A:「齁,是喔~我還以為你很有錢。」(??)

A:「帶太多現金,所以才變那麼重」(拜託又不是運鈔車)

B:『….』(大概是懶得理他)(我也覺得這對話蠻無聊的

 

然後Diva A把包包搶過來說,「好啦,重的東西我來拿就好了~~」

 

 

噗~

突然放什麼閃光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人對話 閃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