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住的是這家:

上海廣場長城假日酒店(上海广场长城假日酒店

地址:上海恒丰路585

訂房:http://www.holidayinn.com/hotels/cn/zh/shanghai/shgdt/hoteldetail
 


 

飯店選擇:

上海火車站走路10分鐘可達!交通非常便利!

配上實惠的房價,還可以的官網圖片,以及Holiday Inn響噹噹的集團名號

這間飯店馬上列入我們上海自助之旅的住房考慮名單~

 

 

**Lobby

裝潢以紅/棕/金色為主體,接待處吊了大盞水晶燈~

比起那種冰冷線條的現代風格,這種溫暖的色調讓我覺得比較溫暖~

不過一走進去就可以發現:這飯店有點歷史了~

我沒去查背景,不過應該是舊有的酒店,後來才加入Holiday Inn集團。

 

接待人員,當然是說標準普通話~我倒沒試過講英文~

看到來投宿的旅客也是大陸國內旅客居多~

 




 



**另外補充一點,這間飯店有兩棟樓,而且兩棟獨立,分別有兩個lobby,沒有內部連通道,要注意可別跑錯了~

那天鬧的笑話是,有天晚上我們繞另一條路回飯店,糊里糊塗就進了另一棟,大廳和電梯都長得非常像(廢話人家本來就是同一家飯店),只是方位安排不同,我們想說只是搭到不同部電梯吧?但是到了我們的樓層卻怎麼也找不到自己的房間!!走廊又很昏暗~超詭異~~腿又走了一整天超痠的~還繞了很久…

後來才發現是跑錯棟啦!真呆~

這是我最接近鬼打牆的一次經驗…好難忘~

路癡出門玩真的很心酸~~同為路癡的朋友們我要跟你握手!! 

 


至於哪棟比較好?我問過飯店人員哪棟比較新?他們回答:"都是一樣新的"



住房心得請看下篇:[ 上海住宿 ] 上海廣場長城假日酒店 (客房篇) 、

[ 上海住宿 ] 上海廣場長城假日酒店 (早餐篇) 

 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