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!no!hair  藍光熱力除毛儀 型號8800

 

 

每個女孩都會為了除毛而煩惱吧?

之前看過幾篇部落客推薦no!no! hair !no!no! 藍光熱力除毛儀(這句好繞舌)

馬上燃起我的興趣可以在家輕鬆除毛耶!還說毛髮會「越長越少」?

太吸引人了!

 

 

網路上找不太到長期使用心得(好像都是廣告文)    (還可以看到很多美少女的腋下)

所以蒂蒂寫一篇真實使用報告吧~提供給想買的朋友參考!

 

 

 

我本來不曉得有這種除毛機器耶~看到網路推薦時覺得超新奇!

爬文後發現,其實這類型居家除毛機已經推出很多年了~是我孤陋寡聞啦

美國、韓國、日本都有出~

 

 

我也參考比較了一下:

韓國熱賣機種是<紳士的品格>裡女主角徐伊秀用的

Tria - Laser Hair Removal System    Amazon售價450

(片中伊秀在家悠閒除毛的時候意外被男主角撞見!覺得很糗的她立刻撇清說:哎唷,這是吹風機啦~ XD,真的長得有點像啦

 

日本cosme的排名冠軍則是 Ke-non的這台脫毛機,售價¥89000

 

 

 

最後選擇nono 藍光的原因很簡單,

 

其實只是因為這台最便宜又容易購得啊~

 

 

 

另外,宣傳詞中提到「來自以色列專利技術,全球熱銷超過400萬台!日本除毛產品的銷售冠軍。」

聽起來很威!

不過我用nono hair去搜尋,都沒有找到日本或其他國家的資料就是了

也可能他們在國外不是用這個名字?

 

雖然嫌來嫌去,後來還是買了…f( ^_^ 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中打著如意算盤,買了以後可以拿來除全身上下的毛~

包括腋下、腿毛、手毛、甚至臉上的汗毛!

 

 

諮詢過雷射除毛的妞兒都知道,腋下雷射除毛一兩萬就可以搞定,

但若想做小腿和手臂可要破十萬啊~~好貴….

如果這隻不到一萬就可以把全部的毛毛都解決掉,豈不是非常划算!(握拳)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收到時的全部配備

有銀色和桃紅兩色,雖然沒差但我當然要選桃紅裝少女啊~

 

 

操作方法:

 

搞不懂他的原理,但使用方法倒很簡單~

網路上有使用短片~其實只要充電完成,打開開關就會用了~

螢幕顯示電力(三格是滿格)和刀頭狀況(三格代表刀頭狀況良好、無耗損)

手持機器,跟除毛部位呈90度垂直,逆著毛,緩緩移動~即可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使用感想

 

優點:

 

接觸皮膚的刀頭,有一條熱力線,就是用這條燙燙的金屬線把毛髮燒斷~

所以嚕過去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熱熱的,但完全無痛感~

可以「完全無痛除毛」!光是這點就值得給個讚~

 

平常蒂蒂採用的除毛方式是拔除。

因為我覺得用剃刀,一下子就會長回來,且毛也會變粗

但我承認,除了腋下會處理得比較認真,其他手毛、腳毛,就經常打混過去啦~呵呵 

no!no! 藍光熱力除毛儀,可以把手臂&小腿,甚至大腿的毛通通嚕掉!

 

 

沒有毛的腿兒看起來真的變比較白耶!好感人~~

而且之前很懶得拔手毛,都假裝沒看到(幸好我手毛不算很多)~

現在手臂是一乾二淨的狀態!很開心啊~(灑花)

 

 

 

 

 

缺點:

 

熱力線的除毛效果並不算百分百。

    長一點的毛髮,可能要多嚕幾次才會被弄斷~

    這點不礙事~反正多攻擊幾次,總有一次可以嚕掉它!

   

     <關於小黑頭> (小黑頭指的是短短、黑黑的小毛根,可能長出皮膚表面零點幾公分,或半藏在皮膚表皮下)

      因為熱力線是在皮膚表面燒斷毛髮,是將毛割斷而非拔除,因此毛根還在。

      所以還看得到一些芝麻黑點是正常的。

      過幾天毛髮繼續生長,就會看到短短小黑毛,這也是正常的。

     -->這可能也算小缺點之一。

 

再說一遍:它是將毛割斷不是拔除,所以一定會有小黑頭!那個小黑頭就是毛根,這是正常的。

 

 

 

 

小心燙傷!

    停留太久,或皮膚隆起的地方、皺摺、或關節處,有可能被熱力線燙傷。

    蒂蒂經常在固定幾個肌肉轉折處嚕不順然後燙到~就會嚇一跳!

    嗯~但這種情況出現的頻率可能因人而異吧….

 

 

 

小範圍不太好用~

    本來的如意算盤包括要拿來除手指節毛的

    結果指節附近地型太崎嶇,超難嚕反而容易燙傷~無用武之地!扼腕

    下面附上一張示意圖:用小型刀頭還是很難對付指關節!

 

 

 

 

燒焦味~

    除了燙斷毛髮,熱力線也會經過皮膚表面,

    一併燙過去就會產生角質燒焦+毛髮燒焦的味道~

    很臭!類似用打火機燒到頭髮的那種味道~不停飄散著!

    我的解決方法是:在洗澡前使用,嚕完就直接去洗澡!

    不然全身冒著焦味,感覺自己像隻烤焦的火雞...

 

    喔,官方建議要用潔膚墊摩擦皮膚,把「結晶化的毛髮」給抹掉(誰知道那是什麼意思?)

    我就跳過此步驟了。

    因為用擦澡巾或去角質霜比較乾脆~而且才能徹底把燒焦味洗掉!

    而且,如果認真一點,在洗澡時使用去角質產品,這樣整體皮膚就會變得白嫩又乾淨溜溜啦~~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總結:

好了~最神秘的問題是:nono藍光到底有沒有減少毛髮生長呢???

 

蒂蒂買了六個月了,前兩個月是夏天,比較勤奮,兩三天會用一次,

後來進入冬季就開始發懶,一兩週想到才嚕一下。

感覺毛髮的生長週期「好像」有變慢一些些~

變稀疏的程度,姑且說毛量是以前的八九成吧~提供參考

(很不精準的心得~哈哈)

 

 

推薦給:

 

很怕拔毛疼痛,希望無痛除毛的女孩

 

毛髮量多,所以使用機率高,從頭到腳都能用,買得很划算的女孩

 

沒錢打雷射但有耐心在家慢慢嚕的女孩

 

 

 

 

反正都買了~面對即將來到的夏天,蒂蒂會繼續人體實驗下去~

如果哪天毛毛真的長不出來了,絕對會上來update

也歡迎有買其他除毛機種的朋友們跟我分享心得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/6/18 小補充:

今年夏天no!no!hair 又出了新機種~型號叫 旗艦款 Pro5 (名字有點像電動?)

(題外話,我都忍不住聯想到以前有一隻紅翻天搞笑短片 CD-pro2...哈哈哈~)

 

 

總之,今年除毛機的廣告打到撲天蓋地,於是又有朋友來信問我使用心得

ok 我想大家還是想知道:毛毛到底會不會越長越細?越長越慢?越來越少?

 

 

呃,這問題其實很難回答~因為如果經常使用、三天兩頭很勤快地除,每次新長出來的毛當然就不多

所以覺得毛毛「好像」有變少、變慢的跡象

但放了整個冬天,自由放牧區又似乎跟之前沒什麼兩樣...

總體而言,不能說「非常有效」,但若說完全沒效又好像有那麼一點兒.... 

(這有講跟沒講到底有什麼差?)

 

 

哎,我想這隻對我來說,最大的優點就是「無痛除毛」吧~

尤其拿來整治那種不算明顯,但細看還是有點礙眼的小汗毛們,例如大腿、肚皮、後頸等等

這些部份不可能去打雷射,以前也懶得處理

現在心血來潮的時候就可以把他們通通推光光!(重點是不痛!)

這種爽感還是不賴啦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5.3 新增 使用超過一年以上心得

 

不知不覺已經使用nono hair 除毛機超過了一年了耶~

之前講過,如果毛毛真的不長了一定會來回報~現在就來說說吧!

(這麼長的追蹤報告有沒有很感人~~)

 

 

 

好消息:我覺得 毛毛真的有變少!

 

手毛:大約是未使用前的 七成 左右 -- 也就是說,有 變少一些,但還是會長啦~

 

腿毛:個人腿毛比較稀疏,沒有很大的感受。原本就少少的腿毛,現在也還是有。

 

腋毛:因為整年都會除毛,所以比較難正確的觀測。我覺得生長速度好像有變比較慢,量的改變不算顯著。

 

汗毛:沒效,但也不會變多或變粗。(我會拿來除大腿或肚皮上的汗毛,雖然不算明顯,但細看覺得有點礙眼啊)

 

 

 

 

我想除毛機的效果、毛量的變化,應該會因每個人不同。

這篇只是個人經驗~提供參考囉~

(補充完一年後使用感,覺得這篇圓滿了!哈哈~希望對想買的女孩有幫助唷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歡迎來臉書找我聊天~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化妝水推薦:ALBION健康化妝水、ReVive精萃活膚露、雅漾活泉水噴霧、肌研極潤、保溼專科

[ 保養 ] ReVive眼霜四款使用心得:極緻除皺眼霜、極緻除皺眼部精華、光采再生眼霜、光采再生賦活眼霜 

[ 髮品 ] 摩洛哥優油 ( Moroccan Oil ) vs. 蘭朵阿甘油 (Landoll - Nashi ARGAN) 

化妝棉推薦:蘭韻、丸三、Lilly Bell Softy Puff 兩款 

[ 髮品 ] 噴霧款:施華蔻Schwarzkopf - Q10頂級青春凝時菁華 &. Alterna歐娜 - BAMBOO順效神油噴霧 

[ 香氛 ] Chloe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(l’eau de chloe) 

Vera Wang x WEDGWOOD 相框(與相框選購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