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ly最近有兩位追求者,心中相當猶豫~

我幫她用二擇一的牌陣來占卜。

 

 

A方出現了五角星國王。

 

他需要從物質或金錢上獲得滿足,並且才會有踏實感。

這樣的人很有可能像個工作狂,每周上班時數超過60個小時,或滿口離不開工作、夜裡腦筋也轉個不停~

談感情這一塊,可能還不到時候,或者他的排序絕對是工作第一,私人事件排後頭。

 

 

 

 

B方出現的卻是聖杯騎士。

 

他有豐富的情感和想像力,知道怎麼照顧人、有時候也很感性。

他的溫柔、貼心和熱情關懷,讓女孩很容易情不自禁地受他吸引~

溫馨接送、帶你看夜景、吃宵夜只是基本盤;拿著吉他在你家樓下唱情歌,這種厚臉皮的事情他也做得很自然~他是天生的戀愛高手~

若你們的交往已經進入穩定,當他做決定或規劃未來時,也會將另一半的意見納入考量。

 

 

 

乍看之下,B比較像是推薦人選~

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被呵護、浪漫的戀情~

Lilly也確實被溫柔男打動,約會的時候常常被逗得很開心,覺得自己好像偶像劇女主角~

 

 

但另一方面,A的工作能力強,卻也具有強烈的吸引力,

Lilly說「我喜歡有事業心的男人!我覺得很man」

 

 

如果妳喜歡男人跟你分享工作大小事(因為那是他們的熱情所在!)、不在意他老要加班而無法經常去約會、或者約會到一半,手機抓起來講公事又是老半天~你都吃完牛排了他還沒喝湯。

你能夠體諒他平日的辛苦,不鬧脾氣、耍賴,不纏著他問「工作跟我到底哪個比較重要?」,在他疲倦、壓力大時成為他溫柔的支柱。一路鼓勵、支持他往夢想前進。

 

A其實也充滿魅力~

因為他上進、肯拼、有責任感,每個人在全力以赴的時候,看起來絕對是光芒四射!

 

 

 

你會選哪一位呢?

 

 

ps,, 塔羅牌能夠幫助你分析目前的狀況,但心態和思考角度不同,做出的選擇也會大不相同喔~

牌的解析就像人生一樣,是沒有標準答案的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歡迎留言分享你的心得或故事,蒂蒂也可以做線上占卜喔!

 

有關線上占卜請看這篇:

塔羅占卜:線上占卜到底準不準?(占卜諮詢服務) 

 

 

 

目前找蒂蒂算塔羅可以

1. 當場占卜  -  台北市(捷運大安站、國父紀念館、忠孝新生、南京松江)or  香港(港島)

最推薦!可依照個人狀況或問題面對面討論與占卜,能提供較具體和詳細的解牌或建議。準確性也最高!

費用:NTD 800  / 45分鐘,NTD 1500  / 90分鐘。 HKD 200 / 45min,  HKD  375 / 90min  (不限問題、問題數)

請以fb私訊 聯繫時間地點

 

 

2. 即時線上占卜:最方便!透過線上通話進行討論與占卜,不受地點限制、時間也更彈性,適合忙碌的現代人&想盡快安排預約的朋友~

準確度一樣很好!請先fb私訊和蒂蒂約時間,並於占卜前完成匯款。

使用通訊軟體:Skype(通話或文字均可)

費用:NTD 800  / 50分鐘,NTD 1500  / 100分鐘。 HKD 200 / 50min,  HKD  375 / 100min(不限問題、問題數)

 

 

3. Blog留言占卜:因當事人和問題的資訊較少,故只能提供簡要解牌、大方向的意見。

費用:0元!

目前服務推廣中~可在blog文章下方的留言區簡述你目前的狀況&抽牌結果,我將回覆簡要的解牌。

(留言占卜請一律在部落格留言區交流,fb私訊不提供解牌喔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塔羅占卜:我的男友最近有偷吃嗎? 

戀愛占卜:暴力男友 

塔羅占卜:男友媽媽很難搞? 

塔羅占卜:我的戀愛盲點是什麼? 

塔羅占卜:他為什麼喜歡跟別人搞曖昧? 

塔羅占卜:說好要戒菸又沒戒,不斷說謊的男友 

塔羅占卜:新歡還是舊愛? 

 

 

 

歡迎留言寫下想問的問題,蒂蒂可以為您做線上塔羅占卜喔~

害羞的朋友就用悄悄話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請加入我的粉絲頁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