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詩蘭黛眼霜  

 

去年週年慶買的…真是拖稿大王!哈哈

用完整整一瓶的心得文~給大家參考囉

 

 

話說先前迷上ReVive,陸續買了幾款眼部商品,效果相當好可是很傷荷包呀~

所以在找不要那麼貴又好用的眼霜!

(Re Vive眼霜類的心得請看這篇 )

 

而這款雅詩蘭黛的鑽石立體超緊緻眼霜,就達成了我的願望,CP值高!推薦!

 

 

 

2014年周慶 - 鑽石眼周微塑組  $2500可打九折

鑽石立體超緊緻眼霜 15ml(正品)

 - 送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 5ml

   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15ml

    DNA 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7ml

 

 

四瓶+盒子一起拍看起來好像買了一堆~

其實只是$2250的眼霜組!有種很划算的感覺!哈哈

 

 

 雅詩蘭黛眼霜  

 

 

 

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

Resilience Lift Firming / Sculpting Eye Crème 15ml

鑽石立體超緊緻眼霜

 

 

質地是霜狀,乳白帶點淡淡粉色,和外瓶的顏色相呼應。

 

推開完全不油膩、不厚重。就是很適當的滋潤感

 

我用不會長肉芽或脂肪球。

 

仔細看裡頭有非常非常細的珠光~我是某次抹了一堆眼霜之後照鏡子,發現臥蠶那邊怎麼有點亮亮的?才發現珠光的存在~

我不知道珠光是什麼成份?如果會介意的朋友就只在白天用就好~

我自己是無所謂,早晚都擦。

而且還覺得有打亮眼下的功能,讓素顏的眼睛變有精神了!(這不是重點我知道~哈哈)

 

 

雅詩蘭黛眼霜  

 

因為價格ok所以使用上可以大方地抹~用量多一些也比較容易推嘛~

 

我會先將這款緊緻眼霜擦眼周上下 - 眼皮也要擦喔!然後可以按摩眼部一下,帶到太陽穴前方,

 

然後再用Re Vive眼霜加強眼袋處

 

使用幾個月之後眼周附近有變嫩的感覺!!

 

 

 

補充一下,先前買Re Vive這款眼霜時,小姐說可以消除脂肪型眼袋,聽起來好神奇!

 

使用半年之後,心得是眼袋無法整個變不見(廢話),但好像有比較「平」一些!我猜他也有消除浮腫、水腫的效果吧~

 

蒂蒂個人的使用經驗是眼睛比較不浮腫,不像以前一早起床總有泡泡眼,現在整天都是晚上的眼睛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 保養 ] ReVive眼霜心得:極緻除皺眼霜、極緻除皺眼部精華、光采再生眼霜、光采再生賦活眼霜 

化妝水推薦:ALBION健康化妝水、ReVive精萃活膚露、雅漾活泉水噴霧、肌研極潤、保溼專科、 

真心話:膠原蛋白飲 - 對我沒什麼效 

[ 髮品 ] 施華蔻Schwarzkopf - Q10頂級青春凝時菁華 &. Alterna歐娜 - BAMBOO順效神油噴霧 

[ 髮品 ] 摩洛哥優油 ( Moroccan Oil ) vs. 蘭朵阿甘油 (Landoll - Nashi ARGAN) 

[ 髮品 ] 乳液類:大推AVEDA 卷髮造型乳 (be curly) 

化妝棉推薦:蘭韻、丸三、Lilly Bell Softy Puff 兩款 

 

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