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po文?

是的,無論如何今年都得再發一篇才行~

 

先前算了一下,今年只寫了51篇,如果再加一變成52

一年有52週,等於每週一篇唷!(還是很少啊這位太太)

 

好啦好啦~

明年會更加油的!

不要再把這裡當週記寫~大家也要更常來喔!(招手)

 

 8  

 

今天的每日一牌:錢幣八

 

畫面中有一個男子坐著,雙手拿著工具,模樣專注地雕刻一顆五角星。有另一顆放在他的腳邊、等待著他,而樹上懸掛著六顆五角星,象徵他過去累積的成果。

他身後有一條黃色的道路,連接到遠方的城鎮或城堡。可能產品完成後,他會出發到那裡交易,這暗示他的工作與人群有關連,他也是社會的一份子。

 

 

錢幣八代表「更高的承諾」。

-        包括對工作、關係、家庭、健康等等。

-        持續專注和付出,讓計畫實現,甚至完成不可能的任務。

-        一步一腳印,踏踏實實的過每一天,因為成功沒有捷徑。

-        你正在做你的工作。

-        有耐心、意志力投入在某事上。

-        你已經找到自己的位置。這是屬於你的地方,也是你自己指定的。所以你也願意持續努力。過去已經累積了一些,而現在還有很多要繼續。

-        若問工作或感情:代表某人對某情況更高的承諾、接受更多挑戰。肯定面。

 

 

 

抽到這張牌,有種安慰的感覺。

像一個小兵或小螺絲釘,每天忙忙碌碌,轉來轉去又覺得好像沒做了什麼。

有點耗竭、空虛。

 

但你確實完成了一些「什麼」

如果擺爛的話,就真的什麼也沒辦法做出來了~

 

 

 

2014過完了~

感謝這一年所有的一切~

 

2015,繼續努力吧! 

請多多指教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歡迎留言分享你的心得或故事,蒂蒂也可以做線上占卜喔!

 

有關線上占卜請看這篇:

塔羅占卜:線上占卜到底準不準?(占卜諮詢服務) 

 

 

 

目前找蒂蒂算塔羅可以

1. 當場占卜  -  台北市(捷運大安站、國父紀念館、忠孝新生、南京松江)or  香港(港島)

最推薦!可依照個人狀況或問題面對面討論與占卜,能提供較具體和詳細的解牌或建議。準確性也最高!

費用:NTD 800  / 45分鐘,NTD 1500  / 90分鐘。 HKD 200 / 45min,  HKD  375 / 90min  請以fb私訊聯繫時間地點

 

 

2. 即時線上占卜:最方便!透過線上通話進行討論與占卜,不受地點限制、時間也更彈性,適合忙碌的現代人&想盡快安排預約的朋友~

請先私訊蒂蒂約時間,並於占卜前完成匯款。

使用通訊軟體:Skype

費用:NTD 800  / 50分鐘,NTD 1500  / 100分鐘。 HKD 200 / 50min,  HKD  375 / 100min

 

3. Blog留言占卜:因當事人和問題的資訊較少,故只能提供簡要解牌、大方向的意見。

費用:0元!目前服務推廣中~歡迎留言寫下你的問題,也歡迎多多介紹給你的朋友喔!

 

 

聯絡方式:部落格留言悄悄話(需登入)、或到蒂蒂小姐的fb粉絲頁私訊我

 

歡迎找蒂蒂占卜、聊聊~

 

 

 

 

 

塔羅占卜:線上占卜到底準不準?(占卜諮詢服務) 

塔羅占卜:未來三個月我的戀愛運/桃花運如何? 

塔羅占卜:我的戀愛盲點是什麼? 

塔羅占卜:他為什麼喜歡跟別人搞曖昧? 

發光 

目標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