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戀人-逆位

 

這張牌在人際關係方面,指不協調、分離、對立、拆夥、無法合作等等,而且這種不合通常還包含了很多情緒在裡面。

如果問感情,則可能代表吵架、爭執,這段愛情正處於風暴,他也可能準備做出分手的選擇。

 

工作上的爭執今天也繼續上演,光看mail飛來飛去就夠煩了,其他的事情都不用做了~

不管公司內部的流程和分工到底要怎麼劃分、誰要負責哪個部份、是誰在出包、是誰要扛起來,重點是無論如何依然要讓客戶滿意,顧全大局啊!

其實內部鬥爭我也不想管,把事情做好就好了~但每天都還要面對這些人,以後大家也還是要繼續配合,所以當然不能把事情弄僵了…A有A的立場,B有B的想法…

在有限的時間內,依然要把東西變出來才行,一會兒拜託這邊,一會兒協調那邊,其實也不過是一件早該順順利利完成的案子,怎麼會搞得這麼複雜?

 

倒立的戀人牌指出我正捲入了這種漩渦,而且可能還要再持續一段時間…太糟糕了…

 

工作上的避不掉,不過如果遇上朋友是兩個正在爭執的情人,絕對少惹為妙!在吵架的人是沒有理智的!瘋子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歡迎留言分享你的心得或故事,蒂蒂也可以做線上占卜喔!

 

有關線上占卜請看這篇:

塔羅占卜:線上占卜到底準不準?(占卜諮詢服務) 

 

 

 

目前找蒂蒂算塔羅可以

1. 當場占卜  -  台北市(捷運大安站、國父紀念館、忠孝新生、南京松江)or  香港(港島)

最推薦!可依照個人狀況或問題面對面討論與占卜,能提供較具體和詳細的解牌或建議。準確性也最高!

費用:NTD 800  / 45分鐘,NTD 1500  / 90分鐘。 HKD 200 / 45min,  HKD  375 / 90min  請以fb私訊聯繫時間地點

 

 

2. 即時線上占卜:最方便!透過線上通話進行討論與占卜,不受地點限制、時間也更彈性,適合忙碌的現代人&想盡快安排預約的朋友~

請先私訊蒂蒂約時間,並於占卜前完成匯款。

使用通訊軟體:Skype

費用:NTD 800  / 50分鐘,NTD 1500  / 100分鐘。 HKD 200 / 50min,  HKD  375 / 100min

 

3. Blog留言占卜:因當事人和問題的資訊較少,故只能提供簡要解牌、大方向的意見。

費用:0元!目前服務推廣中~歡迎留言寫下你的問題,也歡迎多多介紹給你的朋友喔!

 

 

聯絡方式:部落格留言悄悄話(需登入)、或到蒂蒂小姐的fb粉絲頁私訊我

 

歡迎找蒂蒂占卜、聊聊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