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不可以拒絕。

 

 

當然是指你還有那麼一點興趣的對象啦,

 

如果對方是你很肯定「這輩子都不可能和他在一起」的男人提出邀約,那就乾脆拒絕吧!

 

 

 

如果是還有點可能,甚至是妳心儀的對象,好不容易收到他的邀約,那就一. 定. 要. 去!

 

 

 

 

有些戀愛專家的說法是要先拒絕一次,甚至兩次,才能顯示身價,或說「難以到手的女生比較珍貴」,

 

可惜現在這種老派的邀約模式已經不流行了,不要再期待男生會一而再﹑再而三地來懇請妳的答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男人是種愛面子,又很怕麻煩的生物,

 

如果讓他產生「和妳約會好像進行得不是很順利」的印象,他就可能萌生退意,或是把這種負面的感覺和對妳的感覺連結在一起。

 

若你們認識還不深,也尚未兩人單獨出去過,

 

在沒什麼感情基礎的情況下,第一步是要先建立起好的互動關係(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!),別故意使用這種戀愛心機~

 

更何況「先拒絕幾次,製造緊張感﹑吊吊他的胃口」,這招是給不乏追求者的搶手女性使用的~

 

若妳明明知道自己的情況無法製造出那種「緊張感」,其實只會讓別人覺得「妳很難搞」而已~

 

 

 

 

 

碰巧他約的時間妳真的沒空怎麼辦呢?

 

妳可以這樣回答:

「 謝謝某某 先生邀請我!可惜那天我已經有安排別的計畫了~但若是下周末的話就沒問題喔!」,

講的時候請很愉悅又帶著可愛的表情~

 

 

重點是:

1. 感謝他的邀請 

 

2. 表示妳有意願跟他出去,只是湊巧沒空

 

3. 主動告訴他你方便的時間-->重點!提供可行的時間才能讓這個約會成真

 

4. 不用特別表示需要改期的「歉意」,主要是表示妳有去約會的「誠意」即可。

 

 

 

另外,若男方安排的活動你不太喜歡,也可以用類似的方法來問,

 

例如:「某某先生邀請我去看電影,我好開心喔!我看了氣象預報說明天是個好天氣,不如我們去郊區走走吧~」

 

一般男性其實都會為要去哪約會而傷腦筋,

 

如果妳主動表示有想去的地點或餐廳,通常他們也會鬆一口氣喔~反而會覺得妳很貼心~

 

 

 

至於要提議哪種新的約會計畫呢?

 

當然是選對我們比較有利的那種囉!呵呵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[ 感情 ] 妳的戀情不是「複製﹑貼上」 

在冬天提昇魅力的小法寶 

[ 感情 ] 失戀處方簽 - 上篇 

[ 感情 ] 失戀處方簽 - 下篇 

塔羅占卜:未來三個月我的戀愛運/桃花運如何? 

塔羅占卜:我的戀愛盲點是什麼?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