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在湖邊拍了一組好夢幻的婚紗照,我馬上追問:場景好美!在哪?

她說:勻淨湖

然後我就心心念念地想來~

 

好不容易到了要出遊的那天,天空卻下著綿綿細雨...

唉呀,不能看到晴天的湖光山色了

我不死心的打去餐廳詢問,小姐卻回答:來啊來啊~我們這兒就是下雨更漂亮呢!

很好!那我就去看看是什麼樣的雨天風景吧~


路上 

 

沒做什麼調查就跑來了(只看了官網,煙霧飄渺的照片超迷人!!)

實景讓人有點吃驚的小啊!

主要就是一棟灰色建築(餐廳本身),一個水池,一小塊露台和後面一點綠地而已~

雖然小歸小,勻淨湖還是有他的精采之處啦,主角其實是後面的鯉魚潭水庫~ 

我很喜歡這種湖景~

比起海景,我覺得湖邊更有寧靜之美,再帶點雲霧繚繞~感覺好夢幻!

 



 

雖然是景觀餐廳,勻淨湖的菜單可不馬虎~

午餐晚餐有提供套餐,價格一千元上下 

這次並沒有在此用正餐,不過坦白說我對景觀餐廳的餐點也沒多大信心~

還好下午茶就比較平易近人~

 

一人份的下午茶($450+10%)看得出有用心唷~

內容包括:鹹點小餅乾/沙拉/水果/蛋糕/綜合糕點/果汁

口味有一定水準

但搭配上美景,整個大加分!心情愉悅就覺得東西都變好吃了~



這天客人不多,所以我乾脆把餐點般到風景最好的位置來拍

笑得好像太得意~哈哈

 

 

 餐廳本身也不大 






 

 

最著名的水池!

有點呆沒有拍到無邊際水池的模樣,應該要蹲低一點拍的~

這兒也是熱門的婚紗場景唷!

 

 

 

水池中的咖啡座,好浪漫的場景~

不過當然不能真的坐在這兒喝咖啡啦~我坐了一下的感想是:腳好冷喔….



 

一路待到天黑

池邊有打燈,但看不到水庫的風景就失色很多,建議還是白天來訪比較美




 

 

 

 (抓了一張網路上的圖)

這張幾乎就是餐廳全景了喔~有點小吧

當時水池裡還放了架白色鋼琴耶!

另外也看過放了一艘船的圖片~所以他好像還會換布置呢~

 

 

這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水池和拍照~

雖然整個園區非常迷你,不過來看看湖景發個呆,也是很美好的出遊~

 

提醒一下,這邊要先預約才能入園,而且謝絕參觀喔~ 

 


 

 

勻淨湖法式餐廳

地址: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12號  

電話:(04) 2589-9900

官網:http://www.lakehouse.tw/p03.html   (有蟲鳴鳥叫,還有超漂亮的紅外線照片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櫻花開了~2014陽明山平菁街 

雲自在森林景觀咖啡、十一指古道~賞桐花,螢火蟲的春日郊遊! 

萬里螃蟹季~今年也要去吃螃蟹! 

白鷺鷥山~內湖近郊小踏青 

晶華酒店 Robin’s 鐵板燒/牛排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