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一個老客人通電話,她說其實她也不太知道要算什麼問題,但就是覺得心裡好亂、很焦慮,想找我談一談。

 

這幾天,內湖女童案引起非常大的討論和關注,不少人的情緒也因此有很大的起伏。

這位客人本身也是媽媽,特別感同身受,除了每台新聞放送畫面、臉書上的大量相關文章(或筆戰),以及自己和其他朋友間也會討論,她覺得好像整個世界都充滿危險!很恐怖、很糟糕,不曉得該如何是好?

 

「如果發生在我的小孩身上怎麼辦?」、「如果我在現場我能阻止歹徒嗎?」、「如果我被媒體這樣包圍,我該如何面對?」、「如果我失去我的孩子,我一定會崩潰!」、「可是我又沒辦法時時刻刻都盯緊他、都陪在身邊」、「天哪,這太可怕了!我到底該怎麼辦?!」

 

龐大的恐懼和壓力讓她喘不過氣來。最近幾天,只要看到相關新聞或想到事件,就會覺得心跳加速、緊張不安,昨夜甚至惡夢連連。

 

抽出來的牌,顯示她的內心因為害怕已經脆弱不堪,像被一群猛獸圍攻、逼到角落的孩子,只能發抖、哭泣,瑟縮在原地。此刻的她,失去了平衡,腦子全被恐懼給佔滿,無法冷靜、也無力思考。

 

 

Anna_K_Tarot -寶劍9

 

 

 這麼駭人聽聞的消息,確實可能連大人都難以承受。塔羅已經生動的描繪出她目前的狀態,問題是該如何幫助這位受驚擔憂的媽媽呢?

 

社會案件牽扯的層面太多,要討論的議題也很廣很難,蒂蒂所能做的是盡力幫助每一位客人,懂得如何去跟自己相處,怎麼把心安頓下來。

 

當我們感受到害怕、恐懼,除了已經發生過的事件,其實更大的焦慮來自我們自己的想像

擔心會發生更可怕的事情、害怕自己的處境會變糟、自己將失去原本擁有的東西等等,這些對未來的幻想和假設,其實都是自己腦海中的小劇場,是我們一手創造出來的。

當我們的思緒不停地在這些念頭上打轉、反覆翻騰,甚至被這些假想給困住了,也只有自己能把這些嚇人的對話關掉,撥開濃霧,重新寫下光明的劇本。

如果新聞消息已經影響到你心中的安寧,你所要做的就是關掉電視、跳過那些文章,去過你正常的生活。

 

我問她平常都做什麼來放鬆心情?

「我蠻喜歡唱歌的。或是讀經,念出聲音來可以讓腦子不會胡思亂想。」

 

唱歌或讀經都很好,把注意力放在現在正在唱的歌曲或正在讀的經文上,停止去召喚恐怖的幻想,當你不再用恐怖的幻象去綁住你的心,你將重新感受到放鬆和愉快。

另外我也建議她可以陪孩子唱唱兒歌,或讀故事給孩子聽。她這幾天的擔心害怕,孩子其實感受到了,也覺得很迷惑不安。

多多陪伴孩子,抱抱他、一起笑一笑,讓家庭充滿愛與和諧,心裡也會更踏實。

  

 

 

 

目前找蒂蒂算塔羅可以

1. 當場占卜  -  台北市(捷運大安站、國父紀念館、忠孝新生、南京松江)or  香港(港島)

最推薦!可依照個人狀況或問題面對面討論與占卜,能提供較具體和詳細的解牌或建議。準確性也最高!

費用:NTD 1500  / 90分鐘,NTD 800  / 45分鐘。  HKD 375 / 90分鐘, HKD  200 / 45分鐘 。(不限問題、問題數)

請以FB私訊聯絡時間地點。

 

 

2. 即時線上占卜

最方便!透過線上通話進行討論與占卜,不受地點限制、時間也更彈性,適合忙碌的現代人&想盡快安排預約的朋友~

準確度一樣很好!請先fb私訊和蒂蒂約時間,並於占卜前完成匯款,也可以paypal支付。

使用通訊軟體:Skype(通話或文字均可)

費用:NTD 1500  / 100分鐘,NTD 800  / 50分鐘。  HKD 375 / 100分鐘, HKD  200 / 分鐘。 (不限問題、問題數)

 

 

3. Blog留言占卜

因當事人和問題的資訊較少,故只能提供簡要解牌、大方向的意見。

費用:0元!

目前服務推廣中~可在blog文章下方的留言區簡述你目前的狀況&抽牌結果,我將回覆簡要的解牌。

(留言占卜請一律在部落格留言交流,fb私訊不提供解牌喔!)

提醒:留言時請簡述目前的狀況、問題、和對方的關係等等(至少50個字),這樣我的回覆可以較聚焦,對你也可能較有幫助。

千萬不要只留一句話或一個問題喔!之後這種留言恕不回覆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延伸閱讀:

         塔羅占卜:很有感的工作占卜!

         塔羅占卜:線上占卜到底準不準?(占卜諮詢服務 - 新增線上占卜服務!)

         塔羅占卜:我為什麼這麼累?

         塔羅日記:女祭司

         塔羅日記:錢幣八

         塔羅占卜:他為什麼喜歡跟別人搞曖昧?

         戀愛占卜:暴力男友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