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水樓台真的先得月嗎?

在辦公室發展戀曲,有人說特別浪漫,兩人總有聊不完的共同話題,還能天天碰面!

也有人說十足是場大災難!吵架的時候沒處躲,萬一分手了有時連工作也得換掉

 

來用塔羅測測看,你適不適合辦公室戀情?

如果正在和同事戀愛中,又該注意哪些事情呢?

 

 

塔羅占卜:我適合談辦公室戀情嗎?

 

1. 請在心中默想「我是xxx,我適合談辦公室戀情嗎?」

 

2.  請以直覺ABCDE中選一張牌

 

 

辦公室-1.jpg 

 

 

 

選好了嗎?看結果囉~

 

 

 

 

選到A的人

[ 國王 ]

你比較跟著感覺走,相信有「命中註定」,內心深處住著一個小女孩,希望被呵護、疼愛。

你欣賞工作能力強的人,他們在事業上的成功、或胸懷大志,叱吒風雲的樣子特別吸引你。

同在一個職場上,很容易觀察出誰老在摸魚、誰才是真材實料,那個優秀的同事,就像打了聚光燈一般閃亮,很快地你就成為他的粉絲了。

 

在這段關係中,你有點類似他的隨從,跟在他身邊打點一些瑣事。但你甘之如飴,因為他就像一個王者,懂得如何支配和下命令,你被他的力量所籠罩,像隻被催眠的貓咪。

 

 

 

選到B的人

教皇 ] 

你很有責任感,該你負責的任務、主管的命令,你總是會努力達成。

從小你就算是乖寶寶,腳踏實地的把事情做好。除了因為你覺得「本來就應該這樣」,其實你也期待被誇獎、或被獎賞。

 

你渴望得到主管或前輩的肯定,他們的一句讚美和鼓勵,對你來說比禮物還珍貴。這些有份量的人,如果對你表現出個人的喜愛,你也很容易就被打動。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你們的戀情可能只能地下化,因為要避免其他人的閒言閒語,或你們公司根本就禁止辦公室戀愛。那麼你很有可能一直當他的地下情人,或甚至變成第三者。

 

 

 

選到C的人

[ 錢幣二逆位 ]

你熱情奔放,喜歡自由的感覺,做事情不一定照計畫走。

 

要不要談辦公室戀情?你沒有多想,也不會特意去抗拒,你覺得緣份如果會來就會來,對象是什麼身份那並不太重要。

即使從同事變成情人,你也盡量不用特別的角色去看待他。生活和工作不一定要分得那麼清楚,不過你期望兩者可以自然而然融合在一起。

 

可惜辦公室戀情總是有點複雜,不是惹來其他人的閒話,就是讓你在工作上反而多了顧忌,做起事變得綁手綁腳。而當關係陷入低潮時,卻又逃不開天天必須見面的窘境。

向來隨心所欲的你,面對這些情況有點蠟燭兩頭燒的感覺,看來談戀愛與工作,兩者要同時兼顧真的很複雜啊!

 

 

選到D的人

[ 聖杯三 ]

你目前的工作團隊有很好的合作氣氛,每個人可以貢獻所長,也有自己發揮的空間。

你喜歡和大家一起完成目標,享受團結的力量,也經常是個合群的人。

在和諧的氛圍中,你和同事變成朋友,或是像家人一樣,可以分享自己的想法和心事,不知不覺中就交往了起來,也是很自然的發展。

 

如果可以持續維持這種友好和合作關係,你的辦公室戀情宛如為團隊加入潤滑劑,成為彼此的最佳夥伴,一同為未來齊心打拼!

 

 

 

選到E的人

[ 金幣皇后 ]

你認為事業是人生的基石,你願意將精力和時間投入在工作中,以便完成你的目標,以及對自己的期許。

其他的面向暫時被擱置到第二順位,例如朋友、休閒時間、穿著打扮..等等,有時候妳有點像個工作狂。

 

老是忙於工作的你,好像連談場戀愛的時間都沒有,或是你不認為應該為此分散注意力。所以,辦公室戀情反而提供你一個好機會,把工作對象和交往對像合而為一,這樣就一石二鳥啦!

你選擇的可能是你的助理或你帶的新人,你喜歡聰明、聽話、肯學習的人。

 

要留意不要過度把工作和私人攪在一起,約會的時候也別三句不離公事,那可是很掃興的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留言分享你的心得或故事,蒂蒂也可以做線上占卜喔!

 

有關線上占卜請看這篇:

塔羅占卜:線上占卜到底準不準?(占卜諮詢服務) 

 

 

 

目前找蒂蒂算塔羅可以

1. 當場占卜  -  台北市(捷運大安站、國父紀念館、忠孝新生、南京松江)or  香港(港島)

最推薦!可依照個人狀況或問題面對面討論與占卜,能提供較具體和詳細的解牌或建議。準確性也最高!

費用:NTD 1500  / 90分鐘,NTD 800  / 45分鐘。  HKD 375 / 90分鐘, HKD  200 / 45分鐘 。(不限問題、問題數)

請以FB私訊聯絡時間地點。

 

 

2. 即時線上占卜

最方便!透過線上通話進行討論與占卜,不受地點限制、時間也更彈性,適合忙碌的現代人&想盡快安排預約的朋友~

準確度一樣很好!請先fb私訊和蒂蒂約時間,並於占卜前完成匯款,也可以paypal支付。

使用通訊軟體:Skype(通話或文字均可)

費用:NTD 1500  / 100分鐘,NTD 800  / 50分鐘。  HKD 375 / 100分鐘, HKD  200 / 分鐘。 (不限問題、問題數)

 

 

3. Blog留言占卜

因當事人和問題的資訊較少,故只能提供簡要解牌、大方向的意見。

費用:0元!

目前服務推廣中~可在blog文章下方的留言區簡述你目前的狀況&抽牌結果,我將回覆簡要的解牌。

(留言占卜請一律在部落格留言交流,fb私訊不提供解牌喔!)

提醒:留言時請簡述目前的狀況、問題、和對方的關係等等(至少50個字),這樣我的回覆可以較聚焦,對你也可能較有幫助。

千萬不要只留一句話或一個問題喔!之後這種留言恕不回覆。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塔羅占卜:未來三個月我的戀愛運/桃花運如何?

塔羅占卜:我該不該和已婚男交往?

塔羅占卜:新歡還是舊愛?

塔羅占卜:我為什麼這麼累?

塔羅占卜:我的戀愛盲點是什麼?

塔羅占卜:溫柔男 vs 多金男?

塔羅占卜:我的男友最近有偷吃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