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透過朋友介紹,Sam哥來找我占卜。

 

Sam哥之前沒接觸過塔羅,覺得占卜啊、算命啊這些是女人喜歡的話題,故弄玄虛,沒什麼用。 

「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!不是算出來的!」Sam哥說。

Sam自己就是成功的努力家,學歷一流、做事積極認真,年輕輕輕就當上了外商大企業的某某長。 

工作對他來說是生活的焦點,也是他一展長才的舞台,所以我們這次的談話重心當然也是工作囉~

  

Sam哥的工作量一直很大,旁人眼中的他有點像工作狂,早上七點就到辦公室、待到晚上八九點是常有的事,

除了工時長,晚上的應酬也沒少,即使假日也時常掛念公事、整天抓著手機看email。

 

 

 

 Alt-Agyptisch_-_XIIII_-_Die_Massigkeit  
 The Egyptian Tarots - Temperance

 

 

 

牌陣中出現了「節制」

 

這張牌提醒我們 放下個人的執念,並且要留意更宏觀、精神性的思考。

 

退一步、綜觀更大的藍圖和世界,你將會發現在這麼多的事物中,其實我們自己是何等渺小。

 

不要過度放大自己的能力。

這是說,知道自己的有限,不可能什麼事情都能靠一己之力完成,也不可能每個項目都如我們所願。

當力有未逮時,願意承認這超出了我的能力之外。

 

不要過度放大自己的重要性。

永遠認為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、唯一的、最重要的。別人必須按照我的期望、我的指令來行動,並且完成我的要求,否則便會非常生氣、不能接受。或是漠視其他人的意見或需求。

或是認為所有事情一定要靠我才行,少了自己便無法成功。

 

 

  

 

當一個工作狂來問工作時,出現這種牌提示他要「注意生活與心靈的平衡」

這似乎是很自然的。

是這樣嗎?

其實塔羅牌中還有其他許許多多張牌,會抽中這張,暗示著他的思考上出現了盲點,

或做出了某些過份的舉止,過於衝動或激進,而需要「節制」的力量。

 

 

 

另外,節制牌相對應的身體部位,包括臀部、大腿、坐骨神經。

 

若出現倒立的節制牌,則暗示著不節制、縱慾,你可能陷入口腹之慾、嗑藥、酗酒等問題。

 

 

 

 

平常我不一定會講塔羅在健康占卜上的意涵,因為現今醫藥發達,若有病痛還是建議找醫生檢查診斷比較好。

(早期塔羅牌確實被運用於健康醫療方面,結合巫醫、草藥等等,還有許多神秘學的相關研究,這裡就先略過)

但在為Sam哥占卜時,我突然想提及腿部的狀況。

 

『最近你的大腿或臀部也可能受到影響…』

 

「欸?你怎麼知道?」Sam哥突然挑眉。

 

「你這麼一說,我突然想到,最近有時候我的屁股到大腿會麻麻的,我以為是因為之前有一次打高爾夫球扭傷腰的關係,前兩天還去給人按摩看會不會好一點,不過好像不是腰的問題…」

 

 

 

Sam哥的工作量本來就不小,目前手邊又要負責一項很重要的大專案,關係到公司未來發展走向,除了成敗相當關鍵,裡頭也牽涉到大量的人際互動、溝通協調,牽一髮而動全身,通通都很傷腦筋,這次的工作占卜我們也針對這些問題談了許多。

 

 

 

 

很開心讓Sam發現塔羅占卜不像他原本以為的那樣,只是帶有神秘色彩的小遊戲。

更開心這次的占卜對他而言具有參考性,點出了幾個他原本沒想過或不在意的問題點。

隔了兩個禮拜,Sam哥很熱情的跟我回饋近況:

 

「蒂蒂啊,真的很神奇!上次談完以後我有回家再想想,不過很妙的是,從隔天之後我的腿就再也不麻了!!

 

 

能夠對當事人有幫助,這就是蒂蒂為人占卜覺得最有意義、最快樂的事情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歡迎留言分享你的心得或故事,蒂蒂也可以做線上占卜喔!

 

有關線上占卜請看這篇:

塔羅占卜:線上占卜到底準不準?(占卜諮詢服務) 

 

 

 

目前找蒂蒂算塔羅可以

1. 當場占卜  -  台北市(捷運大安站、國父紀念館、忠孝新生、南京松江)or  香港(港島)

最推薦!可依照個人狀況或問題面對面討論與占卜,能提供較具體和詳細的解牌或建議。準確性也最高!

費用:NTD 1500  / 90分鐘,NTD 800  / 45分鐘。  HKD 375 / 90分鐘, HKD  200 / 45分鐘 。(不限問題、問題數)

請以FB私訊聯絡時間地點。

 

 

2. 即時線上占卜

最方便!透過線上通話進行討論與占卜,不受地點限制、時間也更彈性,適合忙碌的現代人&想盡快安排預約的朋友~

準確度一樣很好!請先fb私訊和蒂蒂約時間,並於占卜前完成匯款,也可以paypal支付。

使用通訊軟體:Skype(通話或文字均可)

費用:NTD 1500  / 100分鐘,NTD 800  / 50分鐘。  HKD 375 / 100分鐘, HKD  200 / 分鐘。 (不限問題、問題數)

 

 

3. Blog留言占卜

因當事人和問題的資訊較少,故只能提供簡要解牌、大方向的意見。

費用:0元!

目前服務推廣中~可在blog文章下方的留言區簡述你目前的狀況&抽牌結果,我將回覆簡要的解牌。

(留言占卜請一律在部落格留言交流,fb私訊不提供解牌喔!)

提醒:留言時請簡述目前的狀況、問題、和對方的關係等等(至少50個字),這樣我的回覆可以較聚焦,對你也可能較有幫助。

千萬不要只留一句話或一個問題喔!之後這種留言恕不回覆。

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~請加入我的粉絲頁~

    

 

 

塔羅占卜:線上占卜到底準不準?(占卜諮詢服務) 

塔羅占卜:未來三個月我的戀愛運/桃花運如何? 

塔羅占卜:他為什麼喜歡跟別人搞曖昧? 

塔羅占卜:我為什麼這麼累? 

塔羅占卜:我的男友最近有偷吃嗎? 

塔羅占卜:我適合談辦公室戀情嗎?

塔羅占卜:溫柔男 vs 多金男?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