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07-1  

 

愛美的女人真的很忙耶~除了洗的、擦的、敷的,連吃的也不放過!

 

 

 

膠原蛋白構成皮膚的重要成份

 

多攝取膠原蛋白,可以幫助皮膚保溼、維持彈性,也可以增加皮膚光澤、改善黯沉等等~

 

總之就是希望皮膚會變漂亮、水噹噹啦~(這詞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過時哈哈)

 

 

 

膠原蛋白也可以從一般食物中攝取到~例如雞爪、豬骨、牛骨、牛奶、雞蛋,都富含膠原蛋白喔~

 

而現在推出各式各樣膠原蛋白產品~主要是方便忙碌的現代人可以更快速的補充膠原蛋白,留住青春的澎皮感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超多人推薦,蒂蒂也跟風開始喝起了膠原蛋白飲

 

廠牌很多,每家主打的功效略有不同,還會添加一些五花八門的輔助配方~選購上讓人眼花撩亂

 

既然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,乾脆每個牌子都試試

 

反正這東西一天一瓶,消耗速度蠻快的,看到哪家打折就買誰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味道方面,各家的口味當然有點不同,但大致上喝起來就像濃縮果汁

 

酸酸甜甜,也不太有什麼腥味(聽說某些需要沖泡的膠原蛋白粉會有一股腥味,這種我沒買過)

 

我覺得蠻好入口的~不需要配果汁或牛奶,我都直接快速乾掉~味道有點人工感就是了

 

提醒一下,膠原蛋白最好搭配鈣、鐵、維生素C一同攝取,因為這些都是人體合成結締組織時的必要成份~

 

醫生建議每日的攝取量是210公克

 

另外:最佳的服用時間是睡前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連續喝了兩三個月,結論是:沒什麼太大的效果

 

皮膚改善的幅度,很小~

 

沒出什麼大問題,但也沒有很加分的感覺。什麼皮膚變亮、變水潤的神效,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啊!(眼神死)

 

有網友分享說,頭髮和指甲的生長速度變快,這我也沒什麼感覺。

 

唯一的發現是:嘴唇有「稍微變豐潤一點」

 

不過大約是5%的程度,就是只有本人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覺,按壓嘴唇的時候也覺得比較ㄉㄨㄞ,但其他人完全看不出差別這樣….(汗)

 

喔,指甲甲面好像也變得稍微更有光澤一些!

 

(我真的很努力想找出成效耶!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類營養補充品,成效很難捉模~

 

不同廠牌、或不同的劑型也可能有差

 

所以如果A牌沒效、也可以換成B牌、C牌試試看

 

 

既然換過幾種膠原蛋白飲都喝不出什麼大效果,後來我就改買膠原蛋白口服錠,因為這種比較便宜~然後又繼續吃了一兩個月(就是不死心就對了)

 

依然沒出現什麼讓人感動的變化~

 

 

於是膠原蛋白計畫就這麼落幕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篇是送給想買膠原蛋白飲的女孩的滅火文~

 

假如你對這種商品很感興趣,可以先買一個月的份回來喝喝看~

 

如果都沒什麼感覺,以後就可以省下這筆錢啦~

 

 

 

 

首圖照片是我整理食品櫃時發現還有好幾盒沒喝完….

 

嘖嘖~我還是會把他們解決掉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化妝水推薦:ALBION健康化妝水、ReVive精萃活膚露、雅漾活泉水噴霧、肌研極潤、保溼專科

ReVive眼霜四款使用心得:極緻除皺眼霜、極緻除皺眼部精華、光采再生眼霜、光采再生賦活眼霜 

[ 髮品 ] 摩洛哥優油 ( Moroccan Oil ) vs. 蘭朵阿甘油 (Landoll - Nashi ARGAN) 

施華蔻Schwarzkopf - Q10頂級青春凝時菁華 &. Alterna歐娜 - BAMBOO順效神油噴霧 

乳液類:大推AVEDA 卷髮造型乳 (be curly) 

[ 香氛 ]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 

[ 香氛 ] Chloe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(l’eau de chloe) 

嘴破怎麼辦? - 嘴破的原因、治療、照顧、藥品、預防小整理!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蒂蒂小姐 的頭像
蒂蒂小姐

蒂蒂 ♥ 世界

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Tears DOll
  •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蒂蒂本身皮膚已經很好了?XD
  • 不~~明明還有超大的進步空間!
    哈哈

    蒂蒂小姐 於 2015/05/06 01:45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