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  

 

 

 

 

幾年前,朋友送了幾塊水晶原石給我

 

朋友不是什麼藏家,只說可以防輻射、電磁波、避免頭痛云云,

 

我就照他建議的放在電器、電腦附近,也不以為意。

 

 

 

  

某天想起來,在占卜時拿來放在旁邊

 

欸?好像有種微妙的感應

 

心情更安定、更專注,占卜也更為清晰

  

再經過淨化儀式之後,效果似乎又更好了!

 

彷彿帶來奧妙的能量場!相當神奇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水晶自古被認為有淨化磁場、聚引能量、開運、避邪、招財、保健種種功效

 

果然有其道理~

  

 

 

開始想蒐集水晶飾品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目前找蒂蒂算塔羅可以

1. 當場占卜  -  台北市(捷運大安站、國父紀念館、忠孝新生、南京松江)or  香港(港島)

最推薦!可依照個人狀況或問題面對面討論與占卜,能提供較具體和詳細的解牌或建議。準確性也最高!

費用:NTD 800  / 45分鐘,NTD 1500  / 90分鐘。 HKD 200 / 45min,  HKD  375 / 90min  (不限問題、問題數)

請以fb私訊 聯繫時間地點

 

 

2. 即時線上占卜:最方便!透過線上通話進行討論與占卜,不受地點限制、時間也更彈性,適合忙碌的現代人&想盡快安排預約的朋友~

準確度一樣很好!請先fb私訊和蒂蒂約時間,並於占卜前完成匯款。

使用通訊軟體:Skype(通話或文字均可)

費用:NTD 800  / 50分鐘,NTD 1500  / 100分鐘。 HKD 200 / 50min,  HKD  375 / 100min(不限問題、問題數)

 

 

3. Blog留言占卜:因當事人和問題的資訊較少,故只能提供簡要解牌、大方向的意見。

費用:0元!

目前服務推廣中~可在blog文章下方的留言區簡述你目前的狀況&抽牌結果,我將回覆簡要的解牌。

(留言占卜請一律在部落格留言區交流,fb私訊不提供解牌喔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 

塔羅占卜:未來三個月我的戀愛運/桃花運如何? 

塔羅占卜:我為什麼這麼累? 

塔羅占卜:我會和他復合嗎? 

塔羅日記:聖杯一 

塔羅占卜:溫柔男 vs 多金男? 

塔羅占卜:線上占卜到底準不準?(占卜諮詢服務) 

塔羅占卜:新歡還是舊愛?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