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秀雷敦AD  

 

冬天來了~

除了怕冷,蒂蒂還有一個煩惱,就是冬季癢

 

這兩年終於從這個地獄解脫了!

因為有了這個寶物:曼秀雷敦AD乳膏!!

(一般暱稱:AD乳膏)

聽說很多人去日本玩時一定會掃貨,我之前竟然不知道?!

直到台灣現在也開賣了才發現這好物~~白白多痛苦了好幾年!

保養資訊多麼重要呀~

 

 

我習慣每天洗完澡,把 身體擦乾後馬上接著擦乳液

這樣不但方便,而且 吸收效果最好

小腿、大腿一定會抹,身體和手就看心情(其實就是經常沒擦啦)

 

 

但即使天天勤勞擦乳液,到了冬天,皮膚偶爾還是會因為太乾而脫屑、甚至發癢~

之前沒有AD時,我試過:臉部的乳液(想說分子可能比較細)、比較油的面霜、

嬰兒油、少量的橄欖油、甚至小護士(太煩了,乾脆油膏整個塗上去)

但都無法有效克服冬季癢!!

經常還是把小腿抓到破皮…

 

 

印象中最恐怖的一次發作,是某年去日本玩

日本的空氣比台灣乾冷許多,我整天都覺得口鼻、眼睛好乾,皮膚當然也是~

有一天累得要命回飯店準備洗澡時,把衣服一脫,除了一陣靜電劈哩啪啦作響,我的頭髮披散到背上…

 

瞬。間。超。級。大。發。作!!

 

每根髮尾都像針刺到背上,整個背部立刻非常非常癢~~

我瞬間嚇到!只覺得背好像要裂開了

抓了也完全無效!就是非常癢、非常痛!

感覺就像火燒~或是千萬隻螞蟻在咬我的背~

又熱又辣又難受~喔喔喔喔喔~~救命~!!

洗完澡以後,因為無法容忍任何衣物碰到背(頭髮當然挽起來了)

只好不穿衣服,趴在床上哭…

整個就是很慘又很好笑

然後直到我玩到最後一天,才看到電視播放AD的廣告….

那時只覺得像小丸子裡的一陣秋風掃過啊….(僵硬)

 

 

當時看的不是這隻廣告,但意思差不多~

癢起來的時候,真的會瞬間暴怒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D乳膏!!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啊~~

只要一抹,立。刻。見。效!

不用等,就是立刻!而且百試百靈!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蒂蒂是把它當藥膏擦~

當覺得有點,或拉扯到肌膚覺得有點緊緊的~就會請出AD大神

用量只要一點點,薄薄帶過就好~

 

 

延展性尚可。我都用手指點開然後輕拍帶過~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用那麼少,可能是因為太有效了!覺得很奇妙~哈哈

反正只用少少的就夠了

 

 

不會油、也不沾衣服,擦完可以馬上直接穿衣服~這點很棒!

仔細聞有一點淡淡的刺激味,也有人覺得是清涼味

只要再擦上一些身體乳就可以輕鬆蓋過,所以並不太困擾我。

 

 

AD最大的功效就是「止癢」

不用指望他有什麼滋潤、柔滑肌膚的效果。

對傷口也沒什麼幫助,如果你已經抓到爛了,擦這個也不會更快癒合。

但光是可以止癢就好棒棒!!

每次擦完,癢癢平息時就覺得「得救了!

如果AD是真人我大概會抓起來猛親他~~

 

另外,上次借給一個去北歐看極光的朋友,

據他說對於零下二三十度產生的凍瘡,也很有幫助!

使用說明還提到斑疹、蕁麻疹、溼疹等等,蒂蒂就沒有實際經驗了

 

 

 

因為實在太棒了,所以推薦給左鄰右舍阿公阿罵~

尤其是老人家,皮膚乾癢的問題更常見!

如果家人也為冬季癢所苦,快點拿出AD解救他們吧!

 

之前買的一罐,東分西分的用完了~

重買一罐好過冬~(抱緊)

 

 

 

新增:最近天氣變熱,還是有癢癢問題!這次不是因為皮膚太乾,而是討厭的蚊蟲叮咬啊!!

藥師說AD的止癢成份和蚊蟲叮咬止癢藥大同小異

所以被小黑蚊攻擊後也可以擦AD止癢喔!

看來夏天也少不了他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產品成份和說明附在下面:

曼秀雷敦 止癢消炎乳膏  MENTHOLATUM AD

適應症:搔癢、皮膚炎、斑疹、過敏、蕁麻疹、蚊蟲叮咬、溼疹、潰瘍、汗疹、凍瘡

注意事項:請勿使用於眼睛及眼周、口脣等黏膜部位。不可使用於傷口處。

 

 

保濕成份 / 功效

Urea尿素 / 將體內水分導入肌膚內
PCA-Na / 確保水分不會由肌膚中流失
Squalane角鯊烷 / 維持肌膚水潤

 

 

消炎成份 / 功效

Glycyrrhetinic Acid (消炎劑) / 可舒緩發炎症狀,抑制搔癢,同時可改善因抓癢而引起的皮膚炎

 

 

止癢成份 / 功效

Crotamiton(止癢劑) / 止癢
Diphenhydramine (抗組織胺劑) / 阻斷引發搔癢的組織胺發生作用,而有效止癢

 

製造廠: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壢廠

 

 

 

 

 

嘴破怎麼辦? - 嘴破的原因、治療、照顧、藥品、預防小整理!  

[ 假日要幹嘛 ] 賴在床上~享受無所事事的放空日 

在冬天提昇魅力的小法寶 

真心話:膠原蛋白飲 - 對我沒什麼效 

no!no!hair 藍光熱力除毛儀 – 真實使用6個月感想 (新增使用一年以上心得報告!) 

ReVive眼霜四款使用心得:極緻除皺眼霜、極緻除皺眼部精華、光采再生眼霜、光采再生賦活眼霜 

Vera Wang x WEDGWOOD 相框(與相框選購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