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草的戀愛渾身是傷。她的男友會打她。

 

這種危險情人,牌陣中往往會出現惡魔牌。

看似普通正常的生活,卻在一瞬間變得瘋狂、失去理智

強烈的破壞甚至暴力,再加上激烈的情感,反而構成一個死亡陷阱,

讓深陷其中的人難以脫逃,像毒癮犯,越愛越痛越愛,形成一種不可自拔的迴圈。

 

 

小草的眼神透露出悲傷,但又有點倔強。

旁人很難勸退這種對惡魔上了癮的墮落天使。

但她很容易也跟著惡魔墜入地獄,不斷地被火灼燒。

 

 

 

 

從寶劍九逆位,我看到一線生機。

寶劍九代表你正在承受一種苦痛、壓力、做惡夢、或你的煩惱讓你感到羞愧。

自從小草向朋友訴苦後,反對他們在一起的聲音就沒停過。

「他打過你一次,以後絕對會繼續打你」、「會打女人的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啦,是禽獸」,

類似的話她已經聽過上百次。

 

這段感情不被親友祝福,甚至變成一種恥辱,漸漸的,就算再被打,小草也不說了。

所以她越來越孤獨,封閉自己,不想聽到其他人的批評,卻也找不到希望的光。

偶爾,小草甚至有點享受這種寂寞又高強度的痛苦,帶有一絲為愛奉獻的快感。

 

寶劍九呈現逆位,暗示這種困境有可能出現轉變。

當事人能慢慢尋找到心中的方向,內心的力量逐漸甦醒,準備與問題對抗,

甚至終於能甩開這些利劍,從惡夢中醒來。

 

小草或許在這種畸形的關係中慢慢麻痺,

反覆的爭吵、打架、認錯道歉又和好,然後一而再、再而三地重複,

所帶來的痛苦沒有像剛開始那麼痛了,但男友請求原諒、和好後的短暫甜蜜,也不再讓人覺得那麼像天堂了。

消退的辣味與稀薄的甜味,像吃到撐之後繼續盯著煮過三輪、還冒著泡的麻辣鍋底,完全勾不起食慾。

 

 

 

堅持愛的可能,是每對情侶都該享有的權利。

他說他會改、也許他一時失控、也許最近工作實在太忙壓力太大、也許是我自己不小心、也許真的是我太過分、只有我能忍受他….

一百種也許和如果。

苦得說不清是愛、恨、還是笨。

 

蒂蒂希望能撫慰這些戀人的心。

但請明白,沒有人能強迫你待在不想要的關係中,除了你自己。

也沒有人能帶你離開讓你感到痛苦的狀態,你需要找到勇氣。

相信自己值得被愛、自己必須被尊重。

就算有人用拳頭、用暴力、用刺耳的話語來攻擊你。

不要忘記,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非常非常關心你,非常愛你。

你值得每一天都笑,他會摘下一朵野花插在你的髮上。

會有那種人的。

 

然後天使將從火裡重生,重新長出潔白翅膀。

 

 

 

歡迎留言寫下想問的問題,蒂蒂可以為您做線上塔羅占卜喔~

害羞的朋友就用悄悄話吧~

 

 

目前找蒂蒂算塔羅可以

1. 當場占卜(限台北市):最推薦!可依照個人狀況或問題面對面討論與占卜,能提供較具體和詳細的解牌或建議。準確性也最高!

費用:$600 / 45分鐘,$1100 / 90分鐘

 

 

2. 即時線上占卜:最方便!透過線上通話進行討論與占卜,不受地點限制、時間也更彈性,適合忙碌的現代人&想盡快安排預約的朋友~

請先私訊蒂蒂約時間,並於占卜前完成匯款。

使用通訊軟體:Skype

費用:$600 / 50分鐘,$1100 / 100分鐘。

350 / 30分鐘(限第二次以上的客人,可簡短占卜後續情況)

 

 

3. Blog留言占卜:因當事人和問題的資訊較少,故只能提供簡要解牌、大方向的意見。

費用:0元!目前服務推廣中~歡迎留言寫下你的問題,也歡迎多多介紹給你的朋友喔!

 

 

聯絡方式:部落格留言悄悄話(需登入)、或到蒂蒂小姐的fb粉絲頁私訊我

 

歡迎找蒂蒂占卜、聊聊~

 

 

 

 

~請加入我的粉絲頁~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塔羅占卜:溫柔男 vs 多金男? 

塔羅占卜:我的男友最近有偷吃嗎? 

[ 感情 ] 妳的戀情不是「複製﹑貼上」 

塔羅占卜:我會和他復合嗎? 

塔羅占卜:我的戀愛盲點是什麼? 

[ 感情 ] 失戀處方簽 - 下篇 

[ 感情 ] 失戀處方簽 - 上篇  

塔羅占卜:線上占卜到底準不準?(占卜諮詢服務)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